游山书夏

退休老人
弹丸再出续作的时候会诈尸🚬

最吉·那天坐在我吉台下打call的小哥好帅呀

现代AU,双巨星。
 

*
[理性讨论……不,我可以不要理性了吗?]那天坐在我吉台下打call的小哥好帅呀
 

1L【楼主】
啊啊啊啊我先炸为敬!昨天我吉的演唱会都去看了吗超帅啊啊啊!!
 

2L
看了看了!!尤其是那首超酷炫的摇滚,节奏那么快我吉都可以一点儿失误都没有还有间隙朝观众席送wink!!
 

3L
那首摇滚我也喜欢!不过要说最心水的应该还是返场的时候那首情歌((o(´∀`)o))
 

4L【楼主】
对的!我吉边弹钢琴边唱情歌真的好帅呀……近镜头里看我吉笑得敲温柔,眼睛里面好像散落了万千星辰啊啊啊,想象一下被那种眼神注视……哦……
 

5L
同吉粉,不过能冷静一下看看标题了吗!我那天在观众席看见了一个超帅的小哥不知道和楼主说的是不是一个人啊?
 

6L
_(:з」∠)_手速慢没抢到什么好票只抢到了A区后排,坐在后排能看见前面有个小哥被一群妹子包围了的说,毕竟小吉女粉的比重很大呀。
 

7L
没抢到什么好票在A区后排……想想我们这种一秒内下单还在E区的好吗?
 

8L
呜呜呜你们可都给我出去吧,没抢到的是我,看标题进来的感觉不仅错过了爱豆还错过了一个颜值爆表的小哥。
 

9L
所以说为什么还没人来818那个小哥……
 

10L
当时光注意台上了……我吉超像小太阳呀那么耀眼完全移不开目光Σ(っ °Д °;)っ
 

11L【楼主】
那我先说说我是怎么注意到那个小哥的吧。楼主是后援会的成员,那天我们会准备了应援牌荧光棒等等随机分发给了一部分粉丝,A区中排发的比较多。然后演唱会到超激烈的地方一起打call的时候我就发现……卧槽中间有个人怎么回事牌子都没举起来啊?
 

12L【楼主】
然后楼主就稍微分了那么一丢丢丢的注意力给他,发现那人穿得超低调就一身黑,带了个帽子还压得特别低,就像怕被人认出来似的……而且身高在一群平均一米六有余的妹子里确实有点显眼,我就觉得这人应该是男粉吧。
 

13L【楼主】
后来离场的时候我叫住他想让他一起跟我找下会长,说一下刚刚应援怎么那么不情不愿的样子。他应了一句好然后说想先去一下洗手间,让我先去喊会长吧。因为当时小哥的声音压得有点低,听起来超温柔超好听楼主还不小心被电了呜呜,然后目光就不自觉地追随了一下小哥,接着在他快要进洗手间的时候把口罩稍微拉了一下,然后我有幸瞥见了一眼小哥的侧颜…………我nimhkhejuh
 

14L
有这么帅吗_(:з」∠)_楼主你作为一个吉粉的操守呢!
 

15L
哈哈哈哈哈一见钟情再见倾心?
 

16L
我吉颜值高任性,粉丝颜值也这么高吗?后援会会长发给我应援牌的时候敲兴奋……会长大美人啊简直!
 

17L
↑楼上又一只男粉,我吉男粉也挺多的啊。
 

18L
我是16L……不过真可惜我是妹子,妹子就不能痴汉一下美人的颜了吗!
 

19L
最吉双粉偷偷说一句,楼主的描述好像有一次最原被偷拍到的私服呀(´;ω;`)
 

20L
楼上最粉别这么跳好吗,一身黑只有你最能穿?是不是还想说你最一直在隔壁柯○剧组客串啊?
 

21L
楼上火太大了吧,人家就说一句也不行了?不过那张最原真的敲可爱啊,大夏天穿着长袖长裤捂得严严实实的,后来采访的时候说是去买冰淇淋2333
 

22L
哈哈哈哈我也记得这件事!最原冬天不也被拍到过去买冰淇淋吗,然后大家都开始给最原寄冰淇淋,后来还是最原在微博上说让大家不要再送冰淇淋到公司了大家才消停一些的(ヾ(´・ω・`)
 

23L
感觉楼里好多最吉双担啊,还有人记得我吉也喜欢吃冰淇淋吗……尤其是葡萄味的,,Ծ‸Ծ,,
 

24L【楼主】
吉独厨瑟瑟发抖s(・`ヘ´・;)ゞ
 

25L
哈哈哈心疼独厨,来吃CP吧!
 

26L
咦,那条微博不是还带了一张最原扶额一脸无奈地被一屋子冰淇淋礼盒包围的图吗,我刚刚去翻了出来,发现里面什么草莓荔枝巧克力各种口味都有,好像唯独没有葡萄味的呀……
 

27L【楼主】
卧槽!
 

28L
我没记错的话礼盒上应该看不出口味只能看标在角落里的口味备注吧?24哥难道一盒一盒扒的吗?好毅力(`・д・´)
 

29L
楼主怎么啦?
 

30L
震惊!消失许久的楼主一朝回归竟脱口成脏,这其中究竟包含了怎样的……
 

31L
UC满员了楼上省省吧哈哈哈哈!
 

32L
只有我觉得是我们偏题太久了没怎么说那个粉丝小哥的事楼主生气了吗……
 

33L
楼主又消失了……瑟瑟发抖。
 

(楼主消失了50楼,想他,大家只好一起瞎扯淡)
 

83L
楼主还没回来……所以我们歪歪楼先聊着乖巧等楼主回来吧(喂
 

84L
哈哈哈哈神tm乖巧。
 

85L
有理x那我先来问一句吧,楼里好像最吉双担很多啊,有人觉得他俩关系超好的吗?
 

86L
双担在这!我觉得楼上你与其这么问还不如直接问有人觉得他俩不熟吗比较好呢……
 

87L
+1,最原每次开演唱会小吉都是雷打不动的嘉宾,说实话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小吉倒贴最原呢,毕竟有最原的地方就有他,但是最原的态度并不怎么热络呀。
 

88L
哈哈哈哈对啊,我之前也这么认为。结果小吉后来不是有一段时间要拍毕业作品自己当导演拍了几次片子嘛,有人扒出小吉五部电影有四部里都有最原不露脸的客串,四部加起来炮灰角色都二十多个了好吗233剩下的那部最终作品最原没客串是因为主角压根就是最原,好歹是没让最原委委屈屈地当炮灰了。
 

89L
那个帖子我也看了!最原真爱粉无敌啊简直哈哈哈,那二十多个角色全都是只露了个背影只露了个手之类的镜头,粉丝居然还能看出来哈哈哈。
 

90L
感觉最吉两家粉丝超和谐呀,不像隔壁某天团明明是一个团的,粉丝却整天掐得乌烟瘴气的,哪像我们最吉两家ww简直就像亲家一样……
 

91L
楼上什么鬼比喻啊哈哈哈哈,一瞬间我都以为他俩要扯证了哈哈哈哈!
 

92L
说真的我觉得他俩扯证我都没啥好惊讶的了,你们还记得上次最原演唱会的时候有一首情歌是和小吉两个人对唱的吗?那次不是唱到一半就下雨了吗,他俩一点都不躲地就站在雨里继续唱,结果因为舞台确实太滑了吧小吉有个舞步跳完了之后没站稳,最原立马就跑过去想接住他。
 

我坐在A区最前排都没反应过来最原就已经跑过去了,明明他俩一个站在舞台最左一个站在最右,最原是一直偷瞄着小吉才会有这么迅速的反应吧……
 

93L
对,那次是他俩第一次对唱情歌呀我还处于特别亢奋的状态,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就看见最原突然朝小吉冲过去了,确实是舞台的锅,他俩当时离得也是有点远,最原跑过去没来得及扶住小吉,就飞快地把小吉往上拽了一下,最后小吉摔到最原身上了qaq
 

94L
啊啊啊那次特别让人心疼的啊!!最后他俩站起来小吉都是面无表情地盯着最原我都有点担心是不是要遭,不过演唱会确实是应该中止一下啊!我当时在A区最前,他俩摔到地上结结实实咚的一声前面的粉丝可是听得清清楚楚的啊!!
 

95L
我也记得特别清楚……那次真是又让人心疼又让人觉得心里暖烘烘的。他俩站起来谁都没说话,上来想帮忙的工作人员都让小吉一眼瞪回去了,然后他俩对望了一会儿就特别默契地一起开口给大家又清唱了一段才退场的。摔的那一下最原的话筒都摔飞了,他俩还是依偎在一起用一个话筒唱的……
 

96L
当时雨下得越来越大,他俩演出服也因为摔倒沾上了好多泥点子,但是我觉得那时候的他们真的特别帅,能够喜欢上他们真的太好了!
 

97L
能够喜欢上他们真的太好了!那次明明不是他们的错但是后来却还是给粉丝道了歉并补了加长版的豪华演唱会,真的超用心!
 

98L
能够喜欢上他们真的太好了!此生无悔爱最吉o(*≧▽≦)ツ
 

99L【楼主】
此生无悔爱最吉呜呜呜,这个股我入了!
 

100L
哇我爷爷回复过帖子的楼主出现了!
 

101L
失踪人口回归!话说如果没记错的话楼主不是只是吉厨吗?
 

102L
我记得整个楼里好像只有楼主是只厨吉的2333
 

103L【楼主】
我错了呜呜呜我入教我入教!!给你们看!!![最原侧脸.jpg]
 

104L
我原侧颜呀,怎么啦?还是一如既往的帅气。
 

105L
哇这张没见过,谢谢楼主提醒更新!!最原微博更新得频率实在是太低了呀,我收的图大部分还是从小吉那儿收的……
 

106L
哈哈哈哈楼上说得好像小吉的图你不是从最原微博收的一样!
 

107L
卧槽等等细思极恐啊,你们还记得我们这个帖子的主题吗?
 

108L
主题?最吉大法好吗?
 

109L
888正经点楼主哭给你们看啊!!不是818那个颜10的粉丝小哥吗?
 

110L
楼好像歪到了另一次元,不过等等,好像有哪儿不对,楼主说她是怎么发现小哥颜值爆表的来着……
 

111L
卧槽……
 

112L
难道……
 

113L
怎么了你们?楼主不就是看见那个小哥拉下口罩后的侧颜了吗?楼主又没拍照,我们也不知道楼主是不是对人家一见钟情了才自带美颜滤镜啊?
 

114L
楼上你太甜了,你往上翻看看楼主发的那张侧颜照片,乖,现在告诉我,帅不帅?
 

115L
卧槽啊啊啊啊这是天使吗怎么会有人帅成这个样子!!我决定了他就是我的新男朋友了!!
 

116L
楼上一边儿玩去,最原的女朋友粉加起来都有1000000个小吉高了。
 

117L
楼上我怀疑你是不是粉啊哈哈哈!
 

118L【楼主】
我怀疑最原和小吉谁在楼里窥屏…………你们去看微博吧……楼主已经没有力气打字了……
 

119L
怎么啦怎么啦?有高能预警吗?
 

120L
卧槽!!!何止高能啊简直是nimingwxiaqjiuh给你们转播一下我要炸成烟花了啊啊啊!!
 

王马小吉V:听说我们两家的粉丝都以亲家相处了?@最原终一V 那可不好呀,这样不就是未婚先孕了吗(っ'ヮ'c)所以我们只好把证领了呀~[紧紧相握着的两只手骨节分明,无名指上的戒指华丽却又不失淡雅,桌上摊开的小红本上的照片里两人笑眼弯弯.jpg]
 

#END
 

最原:恩???未婚先孕???谁孕???
 

写了一周正剧摸个论坛体放飞自我,虽然再这么下去我可能就变成了傻白甜文体专业户了(……)

评论(14)
热度(60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山书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