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山书夏

退休老人
弹丸再出续作的时候会诈尸🚬

最吉·花栗鼠的松子(上)

娱乐圈paro
非常苏
和@我的总受@我的秋秋玩的选题写文

***
皎皎明月,点点繁星。

台下的应援棒随着鼓点挥动着,丝毫不逊色于那洋洋洒洒的月影星光。

最原的目光始终追随着台上的那个人。

那是被天神不慎遗落的珍宝,是万千星辰中,最耀眼的一颗。

 

最原右手边的小助理见boss一脸出神的样子,忍不住朝旁边的特助问道:“感觉boss这种一本正经的性格完全不像是追星的人啊……果然是王马的魅力太规格外了吧?连boss这种人都是狂热粉……”明明今晚有一场很重要的谈判的,少说几个亿起步的啊……

提问的这个小助理是今年来实习的新人,因为人够机灵办事能力也挺强被调到了总裁身边,甚至这次连公司老员工的福利也享受了一把,就是对总裁身边的人际关系有些迷糊。特助眼神也不收回的,一边继续应援一边解答小助理的疑惑:“这算什么,好好工作争取转正,以后像什么王马的演唱会啊电影啊都会有你一份的,这可是咱们公司的家属福利。”

说到这里,特助的动作顿了一下,凑近小助理的耳边轻声说道:“……毕竟咱们总裁和王马,是那种关系啊……”

那种关系?

小助理眼里满是疑惑,然而特助已经又举起应援棒继续重操打call大业了,小助理只好又把目光投向了自家总裁。

平日里微抿着的嘴角勾起了一个并不明显的上扬,那种不由自主的弧度可能本人也不自知。眼睛紧紧锁定着舞台上那个身影,专注得仿佛那自成一个世界,他的身影是世界的基石,他的声音是世界的本源。那是他的世界,世界里只容得下舞台上的那个人。

 

那天下午最原的思路是被突如其来的电话声打断的,最原接起电话,边揉着眉心边听着电话那头的报告:“boss,楼下有、呃……您的……恩……”

最原感觉自己太阳穴又突突了几下,“谁?一口气说完。”

“您的……情人!”

最原手一哆嗦,在手里转着的笔一下子掉到了地上,半晌才找回了自己的声音:“想引起霸道总裁注意的新套路……?”

……这种声音还是不要找回了。

“尼嘻嘻,霸道总裁最原酱真的不请我上去坐坐吗?”

啪嗒,最原刚刚捡起的笔又掉了。

 

最原没让秘书进来给客人泡咖啡,反倒是自己起身走到和办公室打通的那个小起居室里,打开冰箱拿出一瓶panta,想了想还是换成了牛奶,倒进杯子在厨房里温了一下端回了办公室。

玻璃杯放在桌上磕出清脆的声响,办公室的门随之被打开。最原松开握住杯子的手,抬头对上来人的眼睛。

眼里带笑,眼尾自带一抹风情。

王马小吉。

“哇,是最原酱亲手给我泡的牛奶吗?”王马在沙发上坐下,把什么放到了桌子上打量起了牛奶,却没什么再进一步的动作,“最原酱的心意我领了哦,只是下次就不要选牛奶这种东西了吧……恩,相信最原酱看过这个之后也应该不会啦!”

王马指的是他刚刚放在桌子上的那个文件袋。

最原在王马对面的沙发上坐下,拿起文件袋拆开,发现里面是一份文件。

包养协议,甲方王马小吉,乙方最原终一。经双方友好协商,达成以下协议:

1、甲方在协议有效期内有权知道乙方的一切生活动向。

2、在协议期内不允许乙方同甲方之外的人进行眉来眼去暗送秋波等业务。

3、甲方的演唱会、首映礼等活动要求乙方必须出席。

……

最原花了几分钟把这份文件从头看到尾,觉得好像有哪儿不太对的样子。他翻回第一页,看见上面赫然写着包养协议四个大字……这不是从一开始就不对了吗?

就冲这条款,谁包养谁呀?难不成是甲乙双方写错了不成?

不过真的说起来,对方包养一下自己好像确实……呃、做得到。

虽然最原年纪轻轻就开创了属于自己的公司,事业越做越大公司蒸蒸日上,最近也开始着手于涉足跨国业务,不过最原觉得自己充其量就是万千青年企业家中最不起眼的一个罢了,和眼前的人比起来,还是太微不足道了。

最原想想自己大概可以算是看着王马君的电影电视剧,听着王马君的歌长大的……当然,这并不是说王马的年龄已经是最原的叔祖辈了,恰恰相反,王马比起最原大概还要小上几个月,只是因为王马在一岁多的时候,机缘巧合之下被一个拍电影的名导选中,出演了主角的童年形象,自此,王马便开始活跃在荧屏之上了。

再后来,拍电影、接广告、出唱片,所有的事都变得理所当然了起来。直到王马十四岁的时候,暂停了所有演艺圈的事务,远赴国外深造去了。最原想起来,自己十四岁的时候,大概还在中规中矩地念初中吧……那时候的王马却先跳去读大学了。

最原本以为王马暂时退圈后便会有那么几年听不到他的消息了,事实证明,他还是太年轻了……原本是打算拜托几个国外的朋友留心一下王马的消息,结果没过几天就在报纸上看见了王马的身影,标题是IMO金牌得主。最原看了看板面,国际板。

从文娱板块消失,开始活跃于国际板块的王马君。

“我说,最原酱该不会在想协议上的甲方乙方是不是写反了吧?”王马不知道什么时候凑到了最原旁边,最原的胳膊被紧紧挽住,体温快要把最原灼伤,“最原酱脸上的表情好像在考虑要不要在家做全职煮夫的样子啊。”

被挽住的那条胳膊不由自主地攥手成拳,最原回过神来不动声色地拉开了双方的距离,“我是在想,我的公司到底是哪里吸引了大明星,才能够让王马君提出这种荒谬的协议啊。”

“也许不是最原酱的公司,而是最原酱自己呢?比如刚刚说的,霸道总裁最原酱?”王马说,在接到最原“你放过这个梗吧”的眼神后耸了耸肩,继续道,“好啦好啦,我说实话,其实是因为在国外搞学术搞不下去啦,回国吃老本的?”

“所以还是不肯说实话吗……”最原把桌上的文件理了理重新放回文件夹里,递给王马,“趁我还没有叫保安上来之前,王马君还是自己下去吧。”

“最原酱就这么笃定自己不会签嘛?”王马笑眯眯地看着他,一点要接过文件的意思都没有,“这样的话我给前台啊、六楼办公室的那些职员啊什么的签名照不就白给了吗?当时我可是说这是家属福利的。啊,六楼是什么部门来着?公关部?”

公关部作为战斗在处理各种负面消息第一线的部门,手里有的心里懂的那种事儿可不是一星半点……最原觉得这事儿大概是不能按他的想法发展下去了。

 

在经历了糖衣炮弹恶言恶语各种威逼利诱总之还是签下了协议之后,最原把王马送进总裁专乘的电梯里,返回办公室趴在了办公桌上缓口气,总觉得这比谈下一笔大生意还要累。

一口气还没喘匀,最原听到桌上的电话又响了,“boss,您好像上报纸了……呃、是《娱乐周刊》。”

随着秘书的话,最原打开网页搜索《娱乐周刊》最新一期:

曾经最火童星一朝回归竟与国民男神秘密私会,疑似达成包养协议。

最原点开大图,照片赫然是刚才在办公室里王马挽着他的胳膊交谈的一幕。

#TBC

感觉会吓跑好多人,这篇完全放飞自我苏苏苏。不过这怎么够,完全不够本不苏会死教教主平时的及格线啊(……)

评论(11)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山书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