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山书夏

退休老人
弹丸再出续作的时候会诈尸🚬

最吉·上周执勤的是几班的学长呀

校园AU论坛体
非常苏

 
*
才囚学院论坛>>>八卦娱乐>>>上周执勤的是几班的学长呀

 
1L【楼主】
如题!上周五天课,雾霾两天不跑操,于是跑了几次操楼主就对着执勤的小哥花痴了几次……恩,楼主因为见到学长太激动了每次都会同手同脚,所以给班里扣了好多次分,因为这个楼主快被班主任拍傻了呜呜呜。

 
2L
集体荣誉感是一种人与生俱来就应该拥有的美好品质,它象征着……

 
3L
来人把楼上拉出去!我们版不需要鸡汤!

 
4L
有人讨论一下主题吗……楼主说的是最原学长和王马学长吗?

 
5L
大概?

 
6L
我觉得应该是吧,毕竟才囚双花?

 
7L
双花什么东西啊哈哈哈哈哈。

 
8L
天海小迷妹不服!为什么不带我天玩儿!

 
9L
↑你天忙着满世界找妹妹没时间为才囚颜值扛把子吧。

 
10L
真宫寺迷妹也挺不服,然而看了楼上的解释我决定憋着……

 
11L
谁来@一下管理员结贴啊,楼主问题已经解决了再聊下去总感觉会变成迷妹之间的战争……

 
12L【楼主】
(゚Д゚≡゚Д゚)?等下!??为什么要结贴啊我还不知道那个学长是谁呀??

 
13L
前面不是说了吗?肯定是才囚双花啊。

 
14L
哈哈哈哈哈所以说楼上怎么也开始双花的叫了!

 
15L【楼主】
往上翻了一下,你们说的是王马学长和最原学长吗?楼主刚转学过来的不认识呀(汪的一声哭出来)而且那天我花痴的是学长,而不是学长【们】啊!?

 
16L
我怀疑楼上几个说最原和小吉的是早就毕业的老学姐,他俩执勤的任务早就被分开了好吗?

 
17L
哇野生的新学妹!给勾搭吗姐姐这里有好东西哦www

 
18L
↑总感觉楼上上的推断迷之靠谱。

 
19L
说老学姐的给我开门你买的本子到货了(和善的微笑)

 
20L
???为啥啊,最原和小吉不是超默契的吗怎么调开了…………??

 
21L
和他俩同级的学长路过……尤其是对我这种早起赶首班公交到校的直男简直是……

 
22L
楼上有故事,憋跑!丢高年级球!

 
23L
哈哈哈哈哈高年级球什么东西啦就不能好好扔学长球吗!

 
24L
↑你肯定没听过长得帅的叫学长,长得丑的叫高年级的这个说法。

 
25L
……还真没有,只好意思意思心疼一下这个高年级的(*´Д`*)

 
26L
这么容易接受了这个说法是闹怎样啊!!(摔)而且隔着屏幕怎么就能这么武断地认定我就是高年级的了?!

 
27L
同级直男学长在这儿,有人要听故事吗?

 
28L
听听听!(摆好小板凳

 
29L
听听听!(抓了一把瓜子

 
30L
给高年级的点根儿蜡,叫你卖关子,这下连存在感都没了,那我就勉为其难地告诉你一下吧……你觉得你能在最吉小迷妹的嘴里听到她们叫别人学长吗?

 
31L
……是在下输了,那个,我是想问,我现在排排坐听故事加我一个还来得及吗?

 
32L
只有我的重点在直男上吗……为什么都要特意强调直男啊!

 
33L
你们想象一下一大早骑单车去学校,天还没亮,一进校门就看见双花在执勤岗上相依为Gay的景象,对直男是一种怎样的冲击吗?

 
34L
才囚好像是八点才上课吧?天还没亮,楼上你得去得多早啊?

 
35L
天还没亮去得早是一部分原因,也因为正好是冬天所以天亮得晚吧?我有时候为了去抄作业去得早点也会看见他俩抱团取暖,都是男人天冷抱一起取取暖没什么吧,更何况人家学生会那么早就在执勤了很辛苦的好吧。

 
36L
哈哈哈哈直男君看看上面什么才叫直男哈哈哈。

 
37L
高年级君还在楼里窥屏吗哈哈哈,简直宇直界的耻辱啊哈哈哈哈!

 
38L
而且我觉得他俩搂搂抱抱太正常了吧……最原不是隔壁转过来的竞赛生吗,一开始刚转过来课程有点跟不上,据说是小吉自己举手提出来想要帮最原串串课的。然后层主我是隔壁班的,每次走班的时候都能看见他俩挤在桌子同侧做题……

 
39L
哈哈哈哈楼上你是哪个隔壁!说不定我们认识哦ww我是v3班右隔壁!有一次去v3班借书听见入间说反正小吉这么小不点最原干脆把腿张开让小吉坐到中间好了,结果我就看见最原脸瞬间变得超红ww

 
40L
谜之脸红……该不会真的这么试过了吧?

 
41L
或者最原不会自己脑补了一下那种场景吧?

 
42L
快住口哈哈哈无论是哪种都好糟糕啊!

 
43L【楼主】
咦,是3班吗!楼主我也是3班啊可是从来没见过他们……难道不是同级吗 (┙>∧<)┙へ┻┻

 
44L
是v3班啦不是3班!v3班是才囚的实验班,整个学校就这么一个,不存在几年级的问题哦(。・ω・)ノ゙

 
45L【楼主】
卧槽v3班!我好像想起来了……楼主以前是A大附中的,一直是年级前三左右吧,爸妈说以我的成绩转过来只能去普通班,然而上次月考就考了班里十多名……年级多少名我都不好意思说了。普通班都这水平,我就想问,v3班的还是人吗?

 
46L
哈哈哈哈看见最后一句话莫名想@不愿透露姓名的ki宝。

 
47L
楼上哈哈哈哈小心法庭见哈哈哈哈!

 
48L
A大附中很厉害呀,不是说A附前五十285911妥妥的没问题吗,楼主是多想不开才转来才囚给他们做垫脚石……

 
49L【楼主】
父母工作调动问题呀我也没办法……下次考试想进班里前十呜呜呜,不过最原学长也是转校生的话现在还在学生会做事学业上没问题吗?

 
50L
一开始知道有转校生直接转到v3班我们都是拒绝的……

 
51L
+1,而且最原还是个纯竞赛生,当时我们大家都觉得他普通班课程都不一定跟得上。

 
52L
结合前面的王马学长说要帮最原学长串课,所以说是王马学长调教有方?

 
53L
楼上注意你的措辞哈哈哈哈,明明最原自己超努力的!而且学生会也是后来最原跟上课程之后小吉打滚撒娇拉最原进去的……

 
54L
迷之画面感……

 
55L【楼主】
哇那这样学长们关系超好的呀,那为什么后来不一起执勤了?是闹矛盾了吗?所以,我仍未知道那天我所看见的学长的名字……

 
56L
给你一个学校官方理由自己体会一下:由于近期校容方面出现的问题较多,校方决定加大学生会巡查力度,原本三人巡查队削减至两人,以此类推。

 
57L
什么我还以为奇装异服是才囚的传统呢,这样的学校还会有注重校容的时候啊?

 
58L
比如,不准某最原同学和某王马同学在公开场合打篮球?

 
59L
什么篮球怎么你了??楼上说出你的故事_(┐「ε:)_

 
60L
哈哈哈打篮球确实……恩……

 
61L【楼主】
想听!打篮球怎么了吗?

 
62L
故事还要追溯到很多很多年以前……

 
63L
在不为人知的那天晚上……

 
64L
最原终一把王马小吉逼至了墙角……

 
65L
楼上都打住!明明就是一次普通的外校不良挑衅事件而已。

 
66L【楼主】
外校不良挑衅事件……普通……而已……你们才囚本校学生都这么可怕吗?我现在转回去还来得及吗?

 
67L
(ヾ(´・ω・`)就是一群初中就辍学的毛小子们说我们才囚除了学习就什么都不行啦,虽然这是继他们在什么老司机飙车赛啊俄罗斯转盘赌啊各种乱七八糟的不知道多少场比赛之后说的了。

 
68L
对呀,然后他们就提议说这次要比一项有利于锻炼想象力、语言描述能力、演技ry的项目。

 
69L
哈哈哈楼上的形容是什么啦!又不是隔壁黑○的篮球剧场!

 
70L
反正就是说要打篮球嘛,正好这时候最原、小吉还有昆太正好听到校门口这边的争执跑出来了,然后小混混低下头特别不屑地瞥了一眼小吉,说什么3v3就让他们三个上吧。

 
71L
确定不是人怂看着我最我吉好欺负吗?

 
72L
哇居然带大天使学长玩儿了!开心。

 
73L
↑事实证明这事儿你大天使没啥存在感,小吉听见小混混这么说之后把手里的巡查表递给最原然后和他对视了一会儿,最原就跑开去拿了几个篮球回来……然后小吉四个球里三个球朝着对面小混混的胸口一砸一个准,砸完之后小吉回头瞥了一眼身后不远处操场上的篮球架后就收回了目光,直接手掌一翻那个球就飞出去了……超准,空心球进了……然后小吉把最原怀里的巡查表要回来标准好学生式的双手抱好,笑得超人畜无害跟他们说:“尼嘻嘻,不小心手滑了,还要比吗?”

 
74L
昆太式鼓掌捧场.jpg

 
75L
昆太式震惊叫好.jpg

 
76L【楼主】
卧槽好厉害!所以王马学长就因为用篮球伤人所以就被禁止打篮球了吗?

 
77L
怎么可能?那几个小混混灰溜溜地跑了再也没敢来挑过事了,说是禁止打篮球是玩梗啦,是因为后来一次体育课的事ww

 
78L
对哒,事后最原学长表示你居然在我不知道的时候get到了打篮球这种技能是不是在我不知道的时候你外面也会有人了你说啊你为什么不说话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

 
79L
哈哈哈哈楼上你ooc过头了吧!明明最原只是有点小惊讶,小吉就问最原要不要学什么的,然后最原点头后就开始了师生play……

 
80L
楼上住口!你的描述也好糟糕啊!

 
81L
哈哈哈哈这里是有幸那天和他们一起上体育课的!超搞笑的ww最原问小吉为什么能投的那么准啊什么的,小吉就说你投球的时候随便算算什么空气阻力啦风速啦就随手投好了,最原就超听话的真的随手投了几个,结果当然是一个比一个离谱啦,然后最原就说……恩,不如王马君教教我?

 
然后我和同学就目睹了小吉绕到最原身后一跳一跳的试图环住最原带着他的双手投球,然后因为怎么都够不到就直接抓住最原的肩膀挂在他身上不下来了……最原走动一下肩上挂着的小吉就一晃一晃的哈哈哈哈!!

 
82L
哈哈哈哈那天我也看到了哈哈哈!!最后他俩好像就这么回的教室哈哈哈哈!!

 
83L
看不出来最原的体力这么惊♂人嘛哈哈哈!

 
84L【楼主】
哇总感觉在他们的相处模式超opheib……话说这样一来的话他们身高差不小吧?我那天看见的学长个子不怎么矮的,应该是最原学长?

 
85L
不矮……对了!楼主你可以给我们描述一下学长大概什么样子,这样我们就能推断一下是谁啦!

 
86L【楼主】
对呀!我怎么早没想到……学长个子还可以,而且笑起来敲温柔!路队回班的时候看见楼主心不在焉快要撞上前面的同学了的样子还会偷偷地提醒楼主小心一点……

 
87L【尺水丈波】
哇ヾ(❀>ڡ<)ノ~笑起来温柔,会悄悄提醒女同学小心……

 
88L
那应该是最原学长啦!

 
89L
前方一大波最原迷妹靠近中,提前承包最原学长!

 
90L【去伪存真】
那个,其实大家的推理漏洞有些多,要不要再仔细考虑一下……?

 
91L【楼主】
原来是最原学长!最原学长颜正腿长性格温柔,理想男友啊呜呜呜,虽然看上去有一点轻浮不过果然不能以貌取人呢︿( ̄︶ ̄)︿

 
92L
等等,轻浮?

 
93L【楼主】
而且最原学长海藻绿的头发看上去软软的好想摸一摸呀<( ̄︶ ̄)>

 
94L
……所以说等一下,海藻绿!?

 
95L【尺水丈波】
超难过,我还以为是最原酱呀,这样看来就少了一场好戏可看呢,只好回去继续批文件了ヽ(*´Д`*)ノ嗨呀好想翘班呀。

 
96L【去伪存真】
明明如果真的是的话你才会超难过的吧……

 
97L
所以楼主一开始花痴的学长既不是最原也不是小吉,居然是天海学长吗?

 
98L
+1,楼主去买彩票吧,一年四百天满世界找妹妹的天海学长不仅来上课了居然还去执勤了,这都被楼主碰上了,楼主运气简直……

 
99L
不过以防万一楼主还是去Google下吧,反正大家的履历都超吓人早就有自己的百科了,希望别再认错人了吧……

 
100L【楼主】
有道理ヽ(゚∀゚*)ノ━━ゥ♪那我去啦!

 
#END

 
感谢一下最原特制粘线篮球×4(不)

评论(7)
热度(31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山书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