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山书夏

退休老人
弹丸再出续作的时候会诈尸🚬

伞修·和影帝搭戏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现代AU
伞修双影帝

时隔一年的复健,ooc预警!
 

*
匿名用户
 

今天大到暴雨,天气挺好,所以看到这个题我就果断点进来了,跟大家分享一下感受。
 

当然,我还没吊到和影帝搭戏的水平……我有个叔叔是剧组后勤那边的,正好暑假了喊我过去兼职赚点外快。嗯,如果早知道会…………恩,有点一言难尽。
 

一开始的时候事情还是特别美好哒,我刚进组的时候看见……恩,我们把这两个主角叫做男神和脸T吧。别问我为什么给某个影帝起这种名字,累不爱。
 

刚进组的那天也是个狂风大作倾盆大雨的好日子,我一进剧组就看见男神和脸T两个人站在门口,好像是都刚刚来的样子,在那里抖伞。然而我内心还没有来得及痴汉一会儿,就看见脸T把伞上的水甩到男神的衣服上了……男神那天穿的是白衬衫蓝九分裤,超级阳光美少年的样子!然后那污不溜秋的脏点子甩到了男神身上,简直就像洁白的床单上绽开了一朵妖冶的红莲……
 

而且我以5.2999999循环的视力发誓!脸T他绝对是故意的好吗!然后只见男神他还是一脸笑容的样子,完全没有生气,正当我感慨男神脾气好的时候,男神的伞好像突然就不受男神的控制了一样地疯狂的抖动了起来!然后我就看见满脸泥珠子的脸T抹了把脸,笑眯眯地跟男神说了什么,然后……
 

……然后他们俩双双把伞一扔,冲出去了……出去了……去了……了……
 

我本来有点担心,还想追出去看看,然而导演拉住了我,给了我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那时候我还年轻,我还以为导演是告诉我不能学那俩兔崽子瞎闹腾,直到不久前我找导演唠嗑的时候又提起这事儿,我才知道,那是人家小两口床头闹个别扭我管个蛋蛋的意思……咳,扯远了。然后半个小时后,我就看到这俩影帝浑身泥点子,一个比一个脏的……勾肩搭背地回来了……
 

………………???
 

是我少看了一集吗??这个发展好像不太对。
 

虽然这个走向很迷,但是我看他俩那一副哥俩好的模样,我觉得大概就是他们在雨中肆意挥霍了一把早就逝去了的青春然后成功化干戈为玉帛了。然后不一会儿导演喊他俩准备开拍,哦对了,我是不是忘了说我从这俩影帝刚出道就粉了?这种感觉你们能理解吗,就是从小到大最喜欢最喜欢的两个演员在一起搭戏了,简直有种吾家有儿初长成的微妙感觉。
 

然后我就捧了手瓜子准备在旁边看戏,第一幕是脸T演的大师兄奉命将男神演的师弟逐出师门的情节,虽然脸T的仇恨值拉的高了一点,但毕竟还是我两大男神之一嘛,一身白衣负剑而立的样子帅的当时我膝盖就是一软要跪下!然后男神正对着镜头,一副屈辱难堪的样子诉说自己的苦衷。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气场不合的缘故,男神总是说着说着台词就笑场,这一段整整拍了一个上午才过。男神影帝拿到手软实力肯定是不用说的,作为男神的头号老粉丝在粉丝群里也听说男神在片场拍戏时NG特别少,几乎都是一条过。然后我看着脸T的背影,想起来男神这是第一次和脸T合作,也是第一次拍戏NG条数特别多,我就觉得,大概只能是气场的问题了吧……唉,难得两个人成了哥们结果却……恩,希望两个人不会因为这个心生间隙吧。
 

后来因为这个事吧,片场里还有人传他俩不合,因为人称一条过小王子的男神和脸T搭戏NG不带间断的,说他状态不好吧,但是导演当时还先拍了男神和别人搭的戏,那个我们熟悉的小王子就又回来了,所以就有人说男神这是故意在和脸T抬杠。
 

至于这个传言后来是怎么破的呢……大概就是电影杀青的时候导演说组织大家一起去泡温泉。
 

作为乡下人头一回去泡温泉,结果前一天晚上太激动就失眠了,差不多四五点钟才睡着,然后就标准结局……早上集合要迟到了。
 

我们约的是九点在门口集合,都八点五十了我才刚醒,那地方离我家还有点小远,我就恨不得长了八十一只手似的赶紧捯饬,结果到门口的时候发现没人,还是去晚了。然后我就给导演打电话,导演和我说他们先进去了,在831区,我一看表我都迟到半个多小时了所以特别着急就赶紧跑着进去了。
 

***
二更。
 

不好意思,刚刚想到那个画面就流鼻血了,我去抽了点纸回来。
 

我刚推门进去就看到了新鲜的美人出浴……呸,男神出浴图。好像脸T和男神都在温泉里的,然后我一进来男神就特别热情地出来了,其实我也没太看清男神是不是和脸T在一起,我按捺住激动地要上天和太阳肩并肩的心情和男神打了招呼,然后问男神脸T是不是在温泉里怎么不和你一起过来什么的。
 

别问我为什么不会自己看,因为我每次刚一探头男神就会恰巧挡住我的视线,我也不好直接越过他看吧。但是毕竟次次这样就比较可疑了,所以我就问男神怎么了。
 

男神犹豫了半天都没开口,最后在他支支吾吾要说的时候,我终于get到了男神的point。
 

其实这个我一进门就注意到了,但是毕竟谁身上没点儿伤呢?所以我就没问。但是结合一下现在这个情景,我就懂了,所以我就指了指男神身上密密麻麻的小淤青啊红肿啊问男神是不是和脸T打架了。
 

男神一脸“卧槽没想到你智商这么高”的眼神看着我,拍了拍我的肩特别严肃地告诉我不是打架,是因为他们俩最近有一部要合作的电影,里面有武打镜头,所以他们私下里练习一下,还嘱托我千万别往外说,毕竟这件事是前两天刚刚确认下来的。
 

然后我跟男神发了誓绝对不会把消息说出去的,然后……然后我就被男神说着你真是新世纪根正苗红的好青年的话给哄出来了,我表示很理解,毕竟他们还要对戏呢,真是敬业的好演员啊!
 

嗯,不要问我为什么现在把这个消息说出来了,因为这都是好几年前的事了,我觉得那部电影可能不幸夭折了吧,毕竟直到现在也没看见他俩合作了哪部有打戏的电影。
 

***
苏沐秋,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谢邀,既然被邀请了我就随便说几句吧。
 

1、如果和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叶影帝呆一块儿,珍爱白衬衫,远离叶影帝。
 

2、如果和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叶影帝搭戏,信我,如果他的镜头类似只有一个后背拍不到脸的话,这条不NG个几百遍绝对过不了。
 

3、如果和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叶影帝出去玩儿,最好不要选择泡温泉游泳澡堂,大○健这种更不行!请珍爱这个世界上最后一只跑十米就喘的宅男影帝吧:)
 

#END
 

从贴吧追一位太太的忘羡追到lof,顺便刷了刷主页的粮……伞修好萌啊,怒回坑,虽然依旧没有文力(。)

评论
热度(63)

© 游山书夏 | Powered by LOFTER